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瞎bb树洞

赶稿一天,没时间吃饭,就交稿后晚上吃了半碗米饭,胃饿过头了吃不下去。半夜饿醒点个外卖,賊难吃,没法立马睡觉瘫在椅子上缓一缓,突然就觉得没劲透了。

明明有很多想画的东西,因为要赶商稿没时间画,无数次后悔为什么接这个项目,画着又不喜欢,只有痛苦。

非常想把平时摸鱼构思的东西画完,叶修那两张咖喱中东埃及混合不知道什么paro的paro其实我还画了包子柔柔沐橙的草稿,本来是打算做一个全员系列,至今太忙没有勾线=。=

yys这边想做一个美妆杂志整合,把画过的口红放进去外加自己想画的其他彩妆相关,也是因为太忙了动不起笔,还有好多以前挖的咖喱味混合paro坑在硬盘里生灰。

有生之年是真想出个个人画集啊,好想画一整本的妖狐相关,他是真的可爱,现阶段疲惫人生里的动力。但是我也清楚自己水平就那样吧,进步都是要建立在练习上的,被稿子压着没时间画认真的东西,所以全都是摸鱼大头半身,原地踏步唯有脸越抠越细(。

今年国庆基本都是赶稿中度过的,压力又大又丧,修仙的直接影响就是容易丧+暴躁易怒(so大家平时要么无视我要么别在我这瞎抖机灵或者跟我唱反调了,不能保证可以克制情绪心平气和跟你讲道理。)

目前这个杀我时间的稿子才做了1/4的进度,估计还得熬好几个月吧,以后再也不接这种稿,浪费青春浪费人生………


评论 ( 27 )
热度 ( 207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