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Egypt paro-喻文州

老鱼的设定是月神,他比较特殊,跟老张老王两个人分别继承一个神格的两种职能这种设定相反,鱼是一人继承了两种神格——托特跟孔斯。

托特跟孔斯都是月神,但是托特还是智慧神,发明了文字与文书。孔斯则还是复仇神,掌管夜与恶灵。

两者结合刚好就是老鱼啦。

于是这里的私设就是白天的鱼担当智慧神的职责,审判罪恶,夜晚是复仇神,收取罪恶的灵魂,也就是一人担当了法官跟行刑者两种职位。

额外兼职写写众神之书什么的,相当于史官?因为会给民众(包括贵族)看,偶尔会拿这一点要挟某个太阳神(。)

画的时候想突出他的两面性,在表情方面纠结了很久,最后变成了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 =|||

还有12张努力画完吧,很久没有画自己的东西了有点生疏,手速太慢了我=。=希望一套下来能取得进步

评论 ( 91 )
热度 ( 10869 )
  1.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