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观察了一下自己画的纸片人,同一个人也会时嫩时成熟五官上上下下过山车,哎可能这就是魔术师画法吧(。手感随着心情来,我自己是get不到自己的画风的,只要能画的好看什么五官风格我都不排斥,一切都以好看为标准,在这种观念下自我感觉五官变动挺大的……也可能是自己了解自己,外人看不大出来。所以有时候收到类似“喜欢你的画风”这种赞美,除了感谢以外还会有困惑:【我的画风】到底是个什么概念??如果要说上色,我上色只是为【一张图】服务的,假设一张图用赛璐璐好看,那我就用赛璐璐,这张用别的方法好看,那我就用别的方法。(自己也还在摸索实践)要说人物的【脸】,参考开头说的,那就更飘忽了……
比如之前提问箱有人问,喜欢我的上色有没有什么技巧方法,这个问题真的无法回答呀,事实上表现的手法多种多样,唯一不变的是画手的【色感】,你要我详细说,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就像一个人会画写实方向的图也会画比例夸张简化的纸片人,两种风格中唯一不变量就是这个人的【基础】。
……叨逼了一堆,最后许个新年愿望吧,希望我明年能够比现在更成熟的去画画,绘画的思路也能多打开一点不要局限……最重要的是多去尝试新的东西

评论 ( 23 )
热度 ( 294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