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真的发现年龄越大交友圈越狭小,没有动力去主动认识新的人,导致自己谁都不认识。
愁于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有时候想要新朋友,又觉得承担不起那个风险,毕竟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太难说了,聊不来双方都尴尬。

尤其qq加了很多甲方,甲方都挺会说话哪怕你是个惊天ky人家也能圆过去,长期下来我觉得我都不知道怎么主动跟陌生人说话了!!
三次元同一个人际圈的还能跟别人聊一下,二次元真是屁都蹦不出来……

还有上次问答箱有人提出的那个“扩列”问题,弄懂是什么后我觉得我不太能接受这种方式。

甲方直接加人是工作没办法,而且人家也只会跟你谈工作,平时安静如鸡……但是以网络交友为目的的话,还是得先在一个同好群里熟悉一下吧,如果互相觉得对方是个有意思的人或者有别的话题投机自然会转去私聊继续叨叨。

……也可能是我太老土了(。

其实我挺喜欢跟不同领域的人聊天,可以得到平时自己学科涉及范围外的知识。
旅游的时候有机会也会很跟说的上来的人聊天,听听别人的想法跟经历,上次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偶然跟两个深圳的程序猿认识了,其中一个人还是重庆人,非常开心的给我推荐了他觉得最好吃的火锅店。

但是直接上来加私聊,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又不是三次元同一个环境相处有大致的了解……

而且以前年纪小的时候还有那种热情,现在通常我在第一步“太太好”“你好”的时候,我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回下去了。

突然觉得跟我做朋友真的好辛苦,感激我的朋友们在最初的时候包容我这个交障……





评论 ( 50 )
热度 ( 7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