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碎碎念

想过自己为什么是主角控,后来发现我喜欢的并不是主角,而是因为身为主角更容易展现出来的积极奋发的一面,所以那些没有能够打动我心弦的主角都成了路人(。

真情实感喜欢过的几个主角,纲吉,吴邪,叶修,出久等等,在我看来都是追逐星星的人,所以很多作品拥有这种特质的配角我也喜欢的不得了...

人是会羡慕自己没有的东西的,不得不说有的时候追纸片人对我自己生活的目标跟动力都产生了一定影响。偶像效应吧,正如欧叔于出久,我喜欢的纸片人也是我憧憬的偶像。特别是那种本身并不具备【英雄】【强者】符号却通过成长努力成为了别人眼中能担大任的人,真的特别能打动我。

出久虽然是无个性,却从没放弃过努力,也正是这份努力与坚持初心才打动了欧叔,好多人说这就是男主挂啊什么的,但是如果是一个安于无个性放弃了梦想并且没有英雄气概的人,欧尔麦特会脑白到给金手指吗???

现在各种媒体平台无论是有意还是消遣老是喜欢宣扬一种“长的好看”“天生有钱”就是无敌的人生赢家的调调,引来好多人自嘲什么没钱没颜只能当咸鱼啊什么的。真的很讨厌,我不懂这种消极的情绪发酵对人的未来有什么积极意义......人能走到多远或许有个限度,但是这个限度对绝大多数人来说绝对不是【还没有走多远就到达了终点】这样。

以自己来说,我家境普通,但是我靠自己把艺考培训跟高考前一对一补习的钱总共十来万还给了父母。(还完是真的有点吃力但是把钱转过去的时候心里真的很踏实。)我也明白父母给予我的爱是怎么也还不清的,但是至少我想不要让他们再为我负担那么多。上大学到现在没有跟家里要过一分生活费,钱不多就吃两天食堂,钱够就点外卖或者出去饭店吃几顿好的。大一大二期间跟朋友合作了个lo店出来,虽然没有说赚很多吧,也是能保证每年有一部分的贴补收入。不用全靠接稿过日子。

身边好多人说,你太厉害了,但事实上我并没有比大家领先多少起跑啊。更何况比我优秀的人很多很多,非常多,我自己知道在他们之中我这样的根本算不上什么。

要以先天的条件来作为自己“不行”的借口,我是觉得很荒谬的。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灵感跟九十九的汗水,决定能不能成为天才的也许是那百分之一,但是大多数人也没有做到那百分之九十九啊。

还有种很讨厌的是,看到优秀的别人不想去跟上去追逐,而是直接放弃说“反正我也做不到那种地步”,也许这是各人选择,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没有说郭嘉不好的意思)大家都在努力往前跑,激流勇进中选择驻步不前的人,未来又会怎么样谁说的清楚......

特别是女生,更应该明白奋斗的重要性。努力往前走一开始也许是为了生存,后面是为了更重要的东西,不仅仅局限于物质,很多是精神层面上的。

我最要好的三次元朋友,也就是摩罗双子的店主,这几年里通过各种各样的事情成长了非常多,一开始认识她时候是个真.恋爱脑傻白甜少女...现在也会说出“想要的是能够一起战斗的人,如果没有就提升自己等待那个人出现”。作为店主她也很负责不辞辛劳地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回应当的报酬。她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而独立的女性,为她感到开心。

其实她家境比我好很多,完全可以安安稳稳大学毕业回家去当个老师或者是其它稳定的职业然后安稳不出错的过日子,但是她还是陪着我冲动了一把。两个大一女生完全什么都不懂就敢去开lo店,后来说到这个我们都心有余悸说没扑死真是老天保佑。她一直包容着我的任性跟冲动,我们两个从艺考集训认识到现在,互相影响跟鼓励,一起拼搏,也许后面的人生我很难再遇到这样真挚的友情,总之非常谢谢她的母爱(?)老实说好多人以为我们这种关系应该至少是中学同学开始一起玩的,都没想到居然是在艺考的时候看对眼的(。

举栗子就是想说明一点,奋斗真的很重要,也许会有人无数次吹风打击你告诉这些没有意义,但是努力攀登上的山,景色都会跟山脚下不一样。现在的我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要怎么去达成,能够确实地感觉到了【我的未来就掌握在我的手中】。

小英雄里平哥一直在致力于输出plus ultra这个理念,不论男女都在追逐着更强的目标,没有花瓶任何一个人。热血漫真的是一剂有力强心剂,小英雄无论是动画漫画好几个节点我都疯狂流泪,谁都会有英雄情节,对崇高美好的品质跟强大的能力产生向往是人之常情。没有能力去当别人的英雄,至少要当自己的英雄。

可能真的是忍受现在的自嘲式丧忍太久了。我想说,每一个看到这段话的人你都不要轻易去否定自己的未来,未来的人生还很长,想要去提升自己或者制定目标你都永远来!得!及!年龄不是限制你的枷锁,想要做什么就去努力做好了,努力永远不会没有回报的,它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积累成果,然后某一天你突然意识到“原来我已经走了这么远”时,它就是你路边灿烂明媚的鲜花,在你没有意识到的时候悄然开放。

今天的碎碎念是鸡汤味的,然后我又要去赶作业了

哎玛德怎么这个垃圾定位删不掉

评论 ( 59 )
热度 ( 10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