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2014的叶修进化录

在全职今年产出了差不多150+,除去各种条漫和大部分同系列的摸鱼,选了叶修相关的一部分单图,共52张,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往下,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厨起来自己都害怕………………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他。

整理的时候才觉得以前的图都好耻好黑历史,感谢能忍受我一年刷屏刷叶修的GN们 TwT谢谢你们的鼓励,每次看到大家的评论我都非常开心,交际缩卵不造怎么回复,其实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有一些常常评论的GN我也记住了名字,非常谢谢你们。

今年下半年去了外地集训,太忙了所以更新慢了下来,12月因为病假请的多就抽时间多画了点弥补一下更新的空白期。每次从画室回来打开手机能看到各位的评论和喜欢,都让我觉得很温暖。平常讲话不爱打颜文字,但是内心经常处于。゚+.゚ヽ(●´ω`●)ノ。这种状态………………

T口T我会努力进步的,谢谢今年的支持!

因为长条看起来很像手机APP列表,我就在下面再搞了几个APP列表图标(。不过这么长的屏幕…………得是爱疯10了吧

评论 ( 74 )
热度 ( 12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