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可看可不看

        大半夜的睡不着随便聊聊………

        从前一直觉得,我会按照我规划好的未来走下去,直到现在才发现,未来这东西就是个随机的老虎机,谁都不知道下一秒摇出的是什么。

        刚上高中的时候我只想,大学运气爆发考个美院学服装设计,选个兴趣当工作会比较快乐。

        一年前的我在想,不学设计了,考纯艺吧,从此生活中只有画画也不错。

       后来,现在的我在想,今年无论我考不考的上大学,都推迟一年再上。

       也没什么特殊的理由,只是想让我的18岁没有任何遗憾。

       我不想过大多数人的生活,我不愿意就这样循规蹈矩的毕业、上大学,毕业后拿取文凭,找一份工作。也许那是父母的期望,可这不是我的期望。

       我想出去,想走遍山山水水,用上我一年的时间,飞到哪算哪,行李不需要多,画本、画具、几件衣服。说白了呢,就是想随自己的喜好写生一年,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在我喜欢的任何一个地方想待多久待多久,去尝试我从未尝试过的生活方式,去看看我从没看过的大好河山。可以在古镇看松竹摇曳,可以在江南看绵绵细雨。可以画下壮阔的云海,也可以给我遇见过的人留下一张张或喜或悲的画像。

       唯独这样,才不会愧对人生中的第18个年头。在我心中它是很有意义的,日思夜想到几乎成为我心中的一个神圣的节日,一生却只有一次。

       人生又能有几个18年呢,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什么能挽回的。

       当我第一次跟父母说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毫无疑问的被骂了个狗血淋头。直到我让他们相信我有实现这个目标的实力和死不回头的牛脾气,才终于松口。

       钱,我有,绝不花我父母的一分钱。人生,也是我自己的,没有人可以决定我要做什么,或者是告诉我我该干什么。

       可能年少轻狂不过如此,只愿回忆起青春能够毫无悔恨。


       装逼了一大堆,其实我就想表达终于能出去撒欢一年真是太特么开心了哇哈哈哈哈。

        

评论 ( 164 )
热度 ( 633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