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01】

        —— 没有人能够伤害到你,除了我。

        —— 我只是觉得,您喜欢我这件事情……相当的有意思而已。

【02】

        如果把双王跟鹿化结合起来,那就是叶子变成一只鹿耳朵鹿尾巴巴掌大的精灵,又穿到了大王小时候被大王捡回去养…………这算不算双向养成哦,想想能把鹿崽叶子一个手掌就能托起来也是蛮爽的

【03】

        HPparo的话,叶子叛逆期跟分院帽要求去了狮院,蛇院瑟爹气个半死又没办法,干脆跟艾尔隆德校长打了个招呼来当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从此蛇院教授每天专门点名叶子留他到办公室并经常去狮院公共休息室抓人。不明真相的狮院友人纷纷脑补叶子跟瑟爹有深仇大怨,更加帮叶子躲他爹了……气的大王想扣分。

【04】

        加勒比AU2,翘家的叶子跑去当了海盗,不过人鱼王子表示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人类喜欢抢这种他家里到处都有的东西……虽然亮闪闪的是挺好看没错。

      “不孝子给我回来——”海底的人鱼王咆哮道。

【05】

        加勒比AU1  

        北方有一片终年笼罩着浓雾的海。哪怕是再猖狂的海盗船长们也会告诫水手:

      “永远,不要去妄图探测那里有什么。”


         ——活了数千年拥有辽阔海域财富数之不尽的海盗王跟他的独子,今天也好好的兴风作浪着。

【06】

        幼年小叶子误打误撞穿越到佩佩家,把佩佩当他爸了……佩佩一边不敢让叶子随便出去一边还得七手八脚的带叶子,切身实际的体会到了大王养儿不易的心情…………

        另一边大王找不到叶子又急又气,借助凯兰崔尔和爱尔隆德的帮忙穿过来了现代,对相同样貌的佩佩警惕不已并表现出了敌意。叶子因为之前跟大王冷战而不愿意回去,于是佩佩担任起了调和剂,想办法缓和这对父子的关系。


哦,我就数数坑的数量。

评论 ( 40 )
热度 ( 5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