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在厦门码头遇到了黄牛

两个为了吃土笋冻的土包子赶到了港口,刚下的士就有一个黄牛

黄牛:小姐,坐船吗?现在都没票了要排到2点多,我这有票马上走,走吗?

我&静静:不

黄牛:走吧,现在真的没票了不信我带你们去看

去了自助取票机一看,还真是

静静:你们的船是公家的吗

黄牛:是!一样的船一样的票,就是港口不一样,我们从本地人的港口走。

静静:我们怎么信你?

黄牛:唉呀小姐我只是赚钱的真的不是骗子啊

我:……可是你长的像骗子

黄牛:那…我也……没办法啊……

跟着黄牛走到黄牛司机面前,还有2个女游客,一个小孩。

黄牛司机大手一挥:走走走,跑起来跟着我!

我跟静静拉着行李箱的杆小跑,一边跑,一旁带着孩子的大姐推着婴儿车问:“唉你们怎么信他的啊,要是他把我们卖了咋办?我们咋反抗啊都是女的。”

我:……弄死他?

大姐:说的对,就这么整!

说完自己把婴儿车拎起来折好夹胳膊底下,一只手抱着孩子踩着高跟健步如飞冲进了电梯,比黄牛还快。

我:……靠静静快看江湖处处是高手啊

进了地下停车库,黄牛司机让我们上车

司机:来来来上车,上了就走。

大姐:我们要去哪个港口?

司机:市民港口。

大姐:啊?私人港口?

司机:是市民港口!

大姐:私人港口?!

司机:………………

司机:大姐您看我口型,市-民-港-口!要是私人港口我们早发达了!

大姐:哦,那为什么从市民港口走?

司机:这样我们的船有票啊!

大姐:……那你们是私人船?偷渡?

司机崩溃了:我们不是私人的!!!偷渡那是人贩子才干的事!!!我们是黄牛啊!

这大姐真是个人才……

上了车乌漆抹黑的,还有几个乘客在,我们上去刚好坐满。

司机:满人了啊!拉走了啊!

大姐:……我咋觉得你们越来越像人贩子了呢?

司机:哎哟大姐我们真的只是黄牛……不是人贩子哒

大姐:人贩子都不会承认自己是人贩子。

司机:……

车到了港口,司机要把每个人的身份证都收上来去弄票。

大姐:你还说你不是人贩子,这咋还收上身份证了呢?!

司机一脸要哭了的表情

司机:……不是大姐你不给我身份证我咋给你弄票啊,这船票是用身份证登记的

大姐:那你不还我们身份证咋办。

司机:那我把我的身份证给你拿着!

于是司机终于收齐了身份证去弄票,没一会回来了。

司机:哎都拿好了啊,现在就检票了赶紧去赶紧去!大姐你这回信我不是人贩子了吧。

大姐:嗯。

大姐:不过你这身份证照的有点丑哈。

司机接过身份证抹了把脸

司机:……祝各位旅途愉快。

这年头当黄牛也不容易。。。。。。没准一不小心就被迫改行了

评论 ( 63 )
热度 ( 519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