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在狂风刃卷中起舞,破裂吧。”  





↓↓↓
以下是妖狐吹的自我修养碎碎念,雷可以点X了
关于崽崽,他【风流多情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冷漠残忍的内心】这一性格是最让我欲罢不能的。
画这张的时候一直想努力表现他脸上虽然带着笑意但眼神确是冷漠的这种感觉,不过技术不到家没有表达好……
p1如果用手遮住他微笑的嘴唇,可以看到眼神是相当平静的没有笑意,我也只能做到这样了orz
p2只更改了嘴就有了冷漠的感觉,在我心中,隐藏在轻浮笑意下的崽实际上的内心就是这样。
追求极致的美,他可以对人含情脉脉地倾诉自己内心火热的爱意,下一秒又能毫不犹豫的夺取对方的生命,只为了让美丽永恒,这样的人设真的把我迷的死去活来啊啊啊!!美丽而又危险的妖狐,真是太棒了TAT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吹他到宇宙去!!!

评论 ( 43 )
热度 ( 324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