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挂件实拍图:
【1】这次挂件是双面印刷,亚克力的双面印刷不是双面都是图,而是一张图印正反两面由亚克力透过去。单面的亚克力印刷背面是白的。双面亚克力印刷价格可以说是单面的两倍。
【2】亚克力正反面质感不一样,正面是光滑的【镜面】质感,背面图是反过来的且是一层磨砂的质感,没有亚克力保护层。图6图7是反面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3】亚克力正面都有一层保护膜,是为了防止运输途中被刮坏,撕下那层膜后就是清晰的图。膜贴的比较紧,可以用针轻轻挑开。
最后说,有什么问题先联系淘宝店店主,不要上来就说这批亚克力做的次,店主委屈我也委屈。
我手上的这份是打样版,所以钥匙扣环没有更换,实物钥匙环为D型扣请看图9(借用了一个姑娘的实物图返图)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 17 )
热度 ( 337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