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写生归来累毙了。
记录一下吧:
头几天还老老实实每天爬快一小时的山去画画,在日波村的山腰跟山顶有着大片的桃花,半山腰有个客栈,门口有一颗超大的桃花树。坐在下面画画起风的时候颜料盘全是花瓣……
老板是本地人,人很好,连续几天去那画画有时候中午嫌太远了不回旅馆,会主动问要不要炒点饭菜给我们吃。还被塞了一大把豆子让我们嗑着玩……👀就是太硬了根本嗑不动

后面懒得爬了就在下面画……沉迷撸一户人家的小奶狗无法自拔,画什么画啊先撸一小时狗再说!小奶狗真可爱啊!这家里的爷爷奶奶养的,特别乖,见人就舔,抱起来完全不反抗,又肥又奶又乖当真是无敌可爱了。
爷爷说是藏什么狗,就是这里的本地土狗,不是藏獒。还有只成年同品种的大狗也相当乖,有链子但没拴上,走进屋子里都不叫不咬,像这家爷爷奶奶一样的和善。
天气好的时候云散开就可以看到四周连绵的雪山。雪山真的很大一片,但是照片太远了拍不出。

海拔不算很高2000+吧,就是天气好=特别晒,每天补涂好几次防晒结果手还是肉眼可见的晒黑了……

而且风很大吹的我画架倒了好多次,阴天那个妖风吹的人生无可恋……但是旅游的话,走走逛逛还挺惬意的。

由于到了中午太阳就很晒很毒,于是每天7点早起去画画,走很多山路晚上太累12点就睡,比在学校里的作息要健康养生😂加上早餐吃粗粮,完全就是养老模式……

本地人淳朴热情好客,妇女老人一般都穿民族服饰,羌族服饰,说话也是羌语但是会说一些四川话(也有部分藏族人的样子)怕打扰人家就没有拍人。出去写生如果第二天还来这个点,可以直接把画架颜料放他们家里,就算语言交流困难都笑眯眯的,真可爱……

还有家手工牛肉面馆 ,老板娘现场活面现做的手工面,肉都是自己养的牦牛肉。 吃了几次听说我们第二天要走了,干脆炒了两个菜送给我们践行,跟她聊天知道其实她们家有一百头牦牛,平时都请别人来放的,她跟老伴儿就每天下来做做面,找点事情干。

回去的时候同住一间房的同学都说还想再来,确实是个很放松身心的地方,有机会会考虑再去的

评论 ( 20 )
热度 ( 562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