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无论是素材还是照片都有个版权在里面,素材有可商用和不可商用之分,更何况素材的使用并不包括描图,而且还是在原素材不可商用的情况下……

照片使用同理,自己拍摄的照片版权属于你,你想怎么用都行。但是别人拍的照片无论你用哪种方法使用,那都是板上钉钉的侵权。

伊吹跟夏达为什么被人诟病?首先是他们侵犯了素材跟照片的版权和不诚信的绘画态度,其次是他们不肯承认的嘴脸。

很多人甚至对抄袭不以为然,根本就不知道抄袭是对作者最直接也是最大的伤害。假如我的作品被人用某种方式挪用到别人的作品里,别人因此而加倍称赞他,我难道应该开心的说谢谢你用了我的作品?属于我的作品、我的称赞凭什么应该被人偷理所当然的偷走啊?不是你的东西不要动,这个道理我不信老师家长没人说过。

杀人犯杀了人,除了脑子拎不清的谁会去对受害者家属说“他都已经要进监狱了你们放过他不行吗。”

抄袭描图是错,但是犯错了不肯承担自己的错误更让人不耻!知错就改,改的诚信实意难道很难吗?不去正面应对以为别人都是傻子不能判断吗?

人在做,天在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别妄想有任何侥幸的心理,善恶终有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评论 ( 2 )
热度 ( 267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