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翻了一会评论跟私信统一回复一下egypt出不出周边这个事儿
出是肯定会出的,但是老实说一开始也就考虑了下明信片……egypt的图都是a4尺寸,所以原本只是打算出个彩图收录本的(´・ω・`)
大概就是彩图+线稿这样子,还有一套计划画来爽的b5尺寸彩色大头(为了画眼妆)也收录进去,再写点关于egypt的人物设定表什么的。

毕竟画一整套露点图有点担心被举报(。虽然自认画的不色气毫无波澜,但是基友说我画的色情???到底是她心眼肮脏还是我已经看破虚空无欲无求???

也是没想到全职周边现在这么多种多样……还有色纸什么的,感觉非常接近日圈比如es这种的周边种类了……以前还在全职那会感觉大家也就是出个明信片pvc文件夹顶天了吧……还是我太孤弱寡闻……

加上对自己图也没什么信心……自我认知里我就是个除了脸一无是处的大头画手,这次尝试画肌肉群也是个挑战吧,遇到很多苦手的东西,努力克服中。

没想到这次填坑居然会被催出周边,是真的吃了一惊,egypt这种个人审美风格倾向十分明显的paro(而且基本没什么考据纯粹为了爽),能够受到欢迎我非常的开心(´・ᆺ・`)谢谢各位。

有周边建议可以写在评论里,赶稿间隔中会摸上来看看,尽量是容易实施的……成本也有限(年底人穷)

不过因为egypt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图数挺大的,所以不确定什么时候肝完啊哈哈哈,三次元太忙窗了也说不定,我,一个祖传咕咕咕的画手(。)真咕了就当无事发生过吧!!爱我就要选择原谅!!

评论 ( 107 )
热度 ( 320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