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uu☆

祝身体健康
微博@Ru鸽鸽嗝
经常消失有事【请直接私信说明情况】
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头像授权开放。

到湛江后的第一个早上

跟闺蜜去了她家楼下的健身房

去之前雄心壮志决定要好好跑步,但是事实上我没有带运动鞋,所以我是穿人字拖去的

前台小姐看我的目光仿佛在看一个傻逼

跑步机玩不了,只能揣着一点尊严走进了有氧操房

深吸一口气开始压腿!

……妈的,根本压不下去

这下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傻逼了

但是,没关系,我还会仰卧起坐

只是做了几个后旁边练瑜伽的姑娘都忍不住回头

……可能在有氧操房里做仰卧起坐确实画风不太一样

爬了起来,想了想

我还是打坐吧

到湛江第一个早上,在健身房打坐了一个多小时。

:(

评论 ( 32 )
热度 ( 156 )

© RUuu☆ | Powered by LOFTER